Tuesday, April 15, 2008

喜悅


都市生活的喜悅______

鳥糞落下來,在擦肩而過的位置?___偷懶一天沒有半絲欠疚?___大啖奶油蛋糕完全不曾想起關於卡路里?___在地鐵車廂裏腳跟打節拍隨舞曲動起來? ___看見不常見的漂亮面孔? ___一頭埋進皮革的味道?___剪下一彎新月腳趾甲?___一聲讚美?___見精壯老人在陽台上曬襪子?___小心翼翼在木地板踩出聲音?___一手握牢黃河邊上撿來的卵石?___遇上不知名的亮麗新產品?___四線齊飛的貨車在耳際飆馳出寂靜?___一抬頭突如其來又低頭即逝的青春感覺?___細看小蟲在窗玻璃爬爬?___被帶有戀愛感覺的晚風拂過?___旁觀清晨路人的孤獨?___穿校服淌汗的高瘦男生在旁邊走過?___肆意欣賞動人而感傷的鎖骨?___離開城市三天,然後回來?

3 comments:

ahsun said...

:﹣)

Unknown said...

I'm scared. Where are we? HEY......

熊一豆 said...

HaH?﹗HuH?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