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以言入罪,劉曉波被重判十一年

http://www.rebuildhk.com/xmas09/

7 comments:

TranceLove said...

我參與的社群有一個電郵小組,主要作為聯繫國內和香港的義工之用。今天我在回覆的時候,也忍不住加了個 P.S...

P.S. 让我们都不忘记 2009年的聖诞节。以上。

這個聖誕,我們不快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劉曉波是我們的聖人, 他在12月25日受難以後誕生了, 聖誕日從此正名, 民主路有了精神, 聖誕精神不死。

TranceLove:你是檸檬人吧? 我是佐治。

TranceLove said...

樓上的,恐怕我不認識你吧...我應該不是你說的那位檸檬人同學。

但,也許這誤會反令我們會覺得安慰吧。就如重慶大學那位同學一樣,就如冉老師常常說的"日拱一卒,不期速成"一樣 - 覺得這個國家還有些希望。

因為,大家的胸前/心裡,原來都繫著一條黃絲帶。

熊一豆 said...

香港人要做的,就是守住23條

Male said...

"香港人要做的,就是守住23條"

It is so difficult, but is it impossible?

Have a wonderful New Year!!!

熊一豆 said...

對呀,但難也要做,我們在2003年不是示範過一次了嗎;2009年的6月,不也展示了我們不曾忘記所相信的

也在此祝大家,新年進步

佐治 said...

一個田北俊倒下去了, 更多個田北俊隨之站起來,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田北俊, 23條聞田北俊喪膽, 田北俊精神不死。

TranceLove: 哦? 哈囉! 幸會。